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开展18级各专业顶岗实习师生见面会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20-06-18    点击数:

日,公路学院在学校校区召开顶岗实习学生与指导教师见面会,并开展了疫情期间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公路学院贾悦、张祎茹、尚云东50名实习指导教师和公路学院18级实习学生参加见面会

会上,负责老师首先宣读了公路学院18级各个班级的指导老师和联系方式,对顶岗实习要求、基本常识、实习期间注意事项、实习周记和毕业论文等实习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并进行了疫情期间各项安全注意事项和安全知识教育,提醒学生们保持通讯畅通,多关注老师发的具体通知事宜,多与老师联系;随后,负责老师强调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及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并讲解了从顶岗实习中汲取论文素材的方法、技巧等相关内容。

通过召开师生见面会,有效加强了同学们对顶岗实习的整体认知,拉近了师生距离,密切了师生之间交流和沟通,为顺利开展后期顶岗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