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务旅游系组织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图/文 卢毅鸣    发布日期:2020-06-18    点击数:


6月16日,商务旅游系举行“返校复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教师卢毅鸣和2018级全体返校复学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按照学校《“返校复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主题教育活动包括举行线上升国旗仪式、组织观看全省高校返校复学第一课、学院领导讲话及师生代表发言、防控演练与自我防护指南相关视频及主题班会等特色活动。

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凝神肃立,齐唱国歌,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教学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线上升国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通过观看系列教育活动视频,使师生们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各级政府和学校领导的关爱之情,也再一次强化了疫情防护相关知识的学习,坚定了从指挥,勇于担当,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决心;通过召开“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增强了学生的防控责任意识和防控技能,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和报国志,达到认清疫情、科学防控、强化锻炼、爱党爱国的效果。

  本次“返校复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形式新颖,效果良好,对激发学生爱国热情,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