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文/图 陈铮琦    发布日期:2020-06-30    点击数:

630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明德楼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总支书记熊瑛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她牢记总书记教诲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为轨道交通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结束后,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开展了抗击疫情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能在较短时间内遏制疫情蔓延,根本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制度自信,坚定了抗疫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