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教辅党总支各支部举办“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
来源:教育培训中心 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文/程志立 赵卓帅    发布日期:2020-06-30    点击数:

按照学院下发的《关于举办“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3日、29教辅党总支一支部和二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开讲了”和“抗击疫情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支部专题会上,支部书记程志立宣读学院有关文件,号召全体与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积极投身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大局。贺倩倩同志在疫情中领悟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大家上了党课。党课对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党史带给我们的启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战疫情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讲解,使大家认识到要不断强化“两个维护”的决心,砥砺奋进。

二支部专题会上,支部书记许局首先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讲授。党课中,与会党员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以“抗击疫情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一起认真研读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进一步回顾抗疫历程、感受中国力量。

通过各支部组织活动,进一步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的抗疫信心和决心。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