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校驻后杨村扶贫工作队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主题活动
来源:驻后杨村扶贫工作队    作者:图/文 张凯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数:

7月1日,学校驻后杨村扶贫工作队组织全体在村党员开展建党节主题活动,邵店镇党委书记张轶豪、副镇长王霆、文化中心主任周尽忠、驻村第一书记刘甲玉等参与活动,活动由村支部书记陈猛主持。

为喜迎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校驻后杨村扶贫工作队组织组织了此项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家一起观看红色影片《榜样4》,然后党员们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共谋后杨村未来发展和规划。张轶豪介绍了邵店镇基层党建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要求后杨村党员发扬优良传统,做到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候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刘甲玉要求党员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到:一要有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二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要有规矩意识和法纪观念,四要有奉献意识和担当精神在刘甲玉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领导为优秀党员发放纪念品,送去节日的祝福,本次活动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今年,后杨村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成效明显,村党支部荣获上蔡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和邵店镇先进基层党支部”等荣誉称号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携手聚力,当好群众的主心骨、致富带头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把后杨村建设的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