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务旅游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孙玉华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数:

71日,商务旅游系党总支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李云川主持

李云川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带领大家回顾抗疫历程,感受中国力量,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树立党员意识,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其次,他代表商务旅游系系统总结了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表扬,并分析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和全体党员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开展工作的难点、重点。最后,他传达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在疫情期间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提升工作热情和履职能力,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良好开展。

李云川要求全体党员在新形势下要强化共产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教育厅、交通运输厅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从严治党要求工作实处。

系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表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和学院发展关键时期,一定保持初心争上游,立足岗位担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更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