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发布日期:2020-07-06    点击数:

6月29日至7月4日,汽车学院党总支按照学院组织部《关于举办“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精心组织其下属五个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观看视频、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汽车学院党总支周成林首先给大家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0年党建和思政工作要点、纪委工作要点以及校党委书记曹焱的讲话精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训华带领大家学习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了现阶段中国抗击疫情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积极互动,抒发自己对疫情防控、对工作、对责任、对担当的认识和理解。活动最后,大家进行了“坚守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周成林领誓,全体教师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汽车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则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