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图/文 王馨艺    发布日期:2020-07-07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物流学院党总支在东校区修德楼,开展庆祝党建99周年系列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委员赵梅主持,物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梅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使同志们再次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取得疫情防控胜利的根本原因。随后,由党总支书记李建丽以“党员身份,永不忘记”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她强调党员们都应该时刻牢记党员这一身份,肩负起责任。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党员教育电视栏目《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卫辉市唐庄镇原党委书记吴金印结合自身光辉历程,以一名老党员身份所上的党课。同志们纷纷表示从吴金印同志身上,认清了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强化了对于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自觉向先进学习看齐,把对党的事业的信仰和坚守,转化实际行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