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驻后杨村工作队开展高考学子志愿填报宣讲咨询活动
来源:驻后杨村扶贫工作队    作者:图/文 张凯    发布日期:2020-08-07    点击数:

8月4日,为了助力后杨村2020年高考学子高招志愿填报帮助考生既要考得好更能报得好,学校驻村工作队邀请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强、招生科科长姬中平赴后杨村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宣讲咨询活动,后杨村30余名考生及家长参加,宣讲咨询活动由驻村第一书记刘甲玉主持

在高考志愿填报宣讲咨询中,郭强详细讲解了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的高校及专业志愿填报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作为专科提前批的士官生的志愿填报方式,建议考生采用“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的填报策略,并就如何在院校顺序上保持一定的梯度如何在专业志愿上拉开一定的档次等方面做了详尽说明。随后,各位考生及家长在现场积极咨询志愿填报事项姬中平根据每位考生情况耐心分析并建议,会场氛围十分活跃。

今年后杨村共有40余名学生参加高招考试,学校驻村工作队将充分发挥学校智力、人才等优势,做好全村高招学子的帮扶服务,在脱贫攻坚战中落实好“教育扶贫”政策,实现“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的转变,增强扶贫脱贫的动力源泉。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