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以案促改线上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梁庚    发布日期:2020-08-13    点击数:

8月12日,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以案促改线上专题学习讨论会,系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为保证讨论效果,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迎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院《关于在全校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和高校纪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筛选的10起在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等方面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并带头开展自查剖析。随后,全体教师依次发言剖析自身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现状,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迎春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应以十大警示案例为镜鉴,立足工作实际,查找风险漏洞,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整改突出问题,进一步营造风清正气、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为持续推进学院和系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动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