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党委宣传部赴后杨村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帮扶活动
来源:驻后杨村扶贫工作队    作者:图/文 张凯    发布日期:2020-08-23    点击数:

8月20日,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带领部门有关同志来到后杨村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帮扶活动。

座谈会上,宣传部负责人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刘甲玉关于帮扶工作的情况介绍,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后杨村近期的基本情况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随后,宣传部向后杨村捐赠了四德教育(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方面的图书,共计60套240册,为后杨村不断提高村民文明素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供了“精神食粮”。宣传部负责人表示精神文明扶贫更注重通过扶精神、扶志气来助力,不断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在活力,助力贫困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只有将精神文明扶贫纳入脱贫攻坚工作中,才能真正达到脱贫的目的。最后,宣传部有关同志实地考察了后杨村文化宣传长廊情况。

学校驻后杨村扶贫工作队将以本次精神文明帮扶为契机,更加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筑牢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之基,使精神文明建设成为转变乡村文明的突破口、致富奔小康的加油站。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