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文/牛军燕    发布日期:2020-08-13    点击数:

8月12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齐伟主持。


会上,齐伟同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接着,组织党员学习了高校纪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筛选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会同志围绕这些典型案例积极开展讨论。通过学习讨论,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以案为鉴,认真汲取教训,从中得到警醒,决不能重蹈覆辙、步人后尘;同时,认真剖析原因,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信仰之基,强化宗旨意识,坚守廉洁底线、法律底线、道德底线,自觉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有担当的人民教师。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