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务旅游系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黄晓华    发布日期:2020-09-11    点击数:

9月10日,商务旅游系召开新学期收心会。会议由系主任陈振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振锋向全系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就新学期教学安排、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对系部承办的“河南省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商旅系副主任徐硕传达了学校教务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教师遵照学校错峰上课的安排,准时准点、保质保量上好课。

系党总支书记李云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仍是新学期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全体师生应做好个人防护;二是各部门要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学生饮食、安全健康管理;三是全系教师应积极发挥能动性,跟进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好就业统计,提高就业率。

最后,陈振锋强调,全体教师应尽快调整状态,从线上教学模式切换至课堂模式,迅速收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加快商务旅游系建设的步伐,力争在新学期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