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金梦雨    发布日期:2020-09-11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收心会。会议由校图书馆馆长谭萍主持,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谭萍首先传达了学院新学期收心会的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开学期间疫情防护工作。随后总结了图书馆假期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资产清查工作和纸质图书采购加工工作等,并对假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安排部署新学期图书馆的工作一是要求图书馆各岗位工作人员迅速调整心态,及时进入工作状态,要保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提前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入馆的各项准备,加强对入馆读者的管理,做好流通图书的消杀工作,并了解掌握各种突发情况的正确处置流程;二是要求部门全体人员注重思想政治道德素养、专业水平和信息化素养的提升,努力学习,加强责任意识。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