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 贾颖慧 图/ 刘夏冰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数:

912-13日,汽车学院1200余名学生按照返校计划有序返校,开始了新的学期。为引导学生平稳进入新学期,汽车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学生返校后汽车学院辅导员通过深入学生宿舍、召开班会等形式加强开学教育,做好开学第一课”工作。辅导员第一时间向学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的相关要求,并介绍了疫情背景下返校后发热就诊、请假制度流程,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同时他还结合电信诈骗、网络兼职刷单等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此外汽车学院学生干部也协调分工、到岗到位,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思想动态,认真做好心理健康排查工作,多措并举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新学期学习和生活环境

“开学第一课”的开展有力推动了新学期学生工作起好头、迈好步。新学期汽车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贯彻落实好学校防疫工作要求,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大局,推动各项工作持续稳步开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