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校驻后杨村工作队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图/文 张凯    作者:驻后杨村扶贫工作队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数: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后杨村第一书记刘甲玉带领村“两委”同志到村小学走访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刘甲玉听取了小学校长刘萍关于学校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及近阶段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刘甲玉以教师的身份与在座的各位同仁共勉,希望大家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共同携手为后杨村教育事业增砖添瓦。村支部书记陈猛代表村“两委”对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村小学为后杨村教育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扶贫必扶智,治贫先治愚,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学校驻村工作队将在今后的教育帮扶工作中进一步支持后杨村小学的发展,尽力为后杨村小学师生办好事,办实事。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