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梁庚 图/郭虎锋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系党员之家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迎春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民族理论与政策、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以及涉及宗教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随后,教师党员观看了教育片《防范抵制邪教 构建和谐校园》。最后,党支部通过组织了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答题活动检验大家本次学习效果。

最后,张迎春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切实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入脑入心,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以此来指导各项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定和谐。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