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组织开展BIM培训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李沛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公路学院在道桥BIM技术中心组织开展BIM技术应用案例分享专题培训,本次邀请鲁班软件副总监培训讲师赵伟授课,公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会上,赵伟BIM概念及应用背景、项目案例、应用方向、软件解决方案等方面阐释了基建项目中的BIM以九绵高速公路项目及“BIM+GIS”技术建造管控系统在大运会东安湖项目中的应用案例阐述了BIM技术在这两个项目中的应用和所解决的难点和困难。整个培训过程,从项目的信息化系统单位组成、组织结构等方面介绍了体系及组织建设;从设计图纸的协同管理、施工组织模块协同管理、质量安全的协同管理、公路产品信息数据库建立、轻量化及数据研究和质检计量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应用分享。后,对BIM应用后取得主要成果进行了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使公路学院参加培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BIM技术的形势、作用和应用,强化了BIM技术应用意识,为下一步更有效地利用好道桥BIM中心,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供了有利条件。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