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开展“1+X证书”制度宣讲活动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 梁庚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了“1+X证书”制度宣讲会,该系领导、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以及计算机网络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网络教研室主任任贺宇详细地解读了“1+X证书”的相关国家政策,针对该系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两个“1+X试点”的市场前景作了细致解读。并详细解释了计算机网络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两个专业的课程与证书的相关性、课程与证书相融合的现状以及教研室考前辅导计划等方面的内容。最后他根据在校生目前已开设的课程和教学情况,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证书考试,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本次宣讲会使计算机网络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了“1+X证书”制度,为以后的专业规划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