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想政治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思政部    作者:文/ 王欢    发布日期:2020-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思想政治教学部党支部在思政部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政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喜要主持。

会上,刘喜要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介绍了部门以案促改工作安排和学习情况。随后带领大家围绕省高校纪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筛选的典型案例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学习研讨,观看了《工资卡里的秘密》等相关教育类视频,要求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案例反思,从中汲取教训“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直面现实问题、勇于自我革新

会后,参会教师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岗位,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认真对照反思,从中汲取教训。把自己摆进去谈心得、说体会。大家表示,这些案例发人深省必须引以为戒,身为思政教师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注重党性修养,强化理论学习和宗旨意识,不断提升道德素养和精神境界,思想上时刻紧绷纪法这根弦,行为上牢牢守住廉洁这条线,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意识,自觉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学环境。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