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2019级学生赴企业开展工学交替实习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图/文 曾佩佩    发布日期:2020-10-21    点击数:

10月19日,物流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的166名同学,在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和学生所在班级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分赴北京国商物流有限公司和河南京邦达供应链有限公司,开始了为期四周的工学交替顶岗实习。

工学交替顶岗实习是将学生在学校的理论学习与到企业顶岗实习相结合的教育模式,是以培养学生职业能力为导向,将学生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与企业直接实践获得的实际工作经历相结合,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加就业竞争力。

为保证工学交替的顺利进行,物流学院安排校内教师和企业人员各4名,作为实习指导教师,全程实习指导和管理,并在实习之前,召开了工学交替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培训会议,确保学生掌握校外实习的安全常识,明确学校相关规定及需要完成的实习任务,强调了顶岗实习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生产安全等实习要求。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