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评选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郑皓燃    发布日期:2020-10-21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倡导社会主义社会道德新风尚,10月19日,建筑工程系在师生中组织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评选活动。

活动以“积极传承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等方面突出、事迹感人的家庭作为评选条件,由各教职工、教研室和学管办参照评选条件,积极自荐、推荐候选人,写明推荐理由,并注明推荐人,根据佐证材料由评议小组进行打分经过评议小组两天的综合评审,张奇磊、高妍、闫巧云、魏月月获得建筑工程系最美家庭称号。

此次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师生自荐、互相学习、彼此借鉴、共同分享为宗旨推选产生了一批充满美德真情,积极向上向善的“最美家庭”,表彰了大家公认的、家庭和谐的先进典型,推进了我系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