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开展工地认知实习训练
来源:建筑工程系、资产管理处(基建处)    作者:文/施钧 图/颜斐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1日,建筑工程系组织建筑工程技术19、20级学生开展工地认知实习训练。本次实习依托学院新校区在建学院学术交流与职业鉴定中心项目开展,327名学生

建工系、资产管理处(基建处)高度重视本次实习训练,经系部、资产处、新校区指挥部与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多方协调,最终确定了一套细致周密的训练方案。方案涵盖2个年级,8个班的认知实习任务。实习当日,泰宏公司驻地总工就建筑安全管理、场地区域划分、桩基施工、边坡防护、施工降水等内容开展现场教学,解说详尽生动赢得师生一致好评。

此次训练是深挖学生潜能、创新学习形式完善实训教学体系的具体举措,能有效推进学生掌握专业理论知识、深植安全施工意识、增强了课堂的吸引力和趣味性

学院学术交流与职业鉴定中心项目位于学院新校区内,北靠平安大道,南依望东路,西接通惠路,东临凤栖街。主楼地下2层,地上17层,建筑高度74.95米,总建筑面积54334.8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3131.3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1203.49平方米。该工程是泰宏公司对标“鲁班奖”标准打造的精品工程。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