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与息县签署“校地结对帮扶”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图/李明慧 文/霍兰兰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数:

日,物流学院与息县人民政府签署“校地结对帮扶”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将本着“实事求是,因地制宜,量力而行,行必有效”的原则,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科技、智力、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实施息县乡村振兴战略,在经济、科技、教育、人才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多领域长期战略合作。

自定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现场与相关技术人员沟通交流,为息县各种农产品销售出谋划策,打开销售渠道,让更多人了解息县土特产,帮助农产品走上餐桌,走上畅销之路。

结合息县脱贫攻坚工作需要,进一步助力息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动息县特色产业发展,自10月17日起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学院分三批次派教师和学生共同前往息县,实地开展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内容涉及产品品牌策划与推广、电子商务店铺运营、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着力培养一批懂管理、会经营、懂知识、有技能的高素质员工团队,助力息县乡村振兴战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