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温情重阳节,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郭天娇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数: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在“重阳节”佳节来临之际,10月24日上午,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带着牛奶、面包等慰问品赴小冉庄社区开展“感恩重阳,情满交院,关爱老年人”活动,邀请辖区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中,志愿者们各尽所能,给老人们放映经典豫剧片段,向老人宣传垃圾分类、防诈骗、疫情防控等知识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陪老人们下棋、打牌、聊家常。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人们备感温暖,深深地感受到来自大学生志愿者的关爱。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时,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也感到了无比的快乐,整个社区老少同乐的和谐景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校“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社会服务意识,让同学们领悟重阳节的意义,继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