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获得郑东新区第四届大学生志愿者防艾知识竞赛奖项
来源:校医院 团委    作者:文/ 薛红 图/ 任建业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由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业局主办的“郑东新区2020年第四届大学生志愿者防艾知识竞赛”在郑州市五十四中礼堂举行。我院选手发挥出色,在郑东新区十二所高校参赛代表队中发挥出色,荣获三等奖。

为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增加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防护意识,提高大学生抵御艾滋病的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后勤集团校医院联合团委竞赛前期,在校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艾滋病防控宣传活动。先后邀请经验丰富的防艾专家给学生们做讲座、向同学们发放各种防控艾滋病的宣传页等。校医院从众多志愿者中选拔出五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校医院辅导老师利用晚上时间给学生们进行详细的艾滋病知识讲座,选手们抓紧每分每秒,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防艾知识,为竞赛做出充分的准备。

本次比赛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五类,比赛内容包括艾滋病基本知识、传播方式、预防及危害等。参赛选手沉着应战。通过良好的团队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在艾滋病防治知识学习方面的丰富积累。

通过此次竞赛,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