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建筑工程系到汽车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图/武超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建筑工程系主任朱凯等一行五人到汽车学院考察交流,汽车学院副院长袁荷伟和相关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袁荷伟对汽车学院基本情况、校企合作、冠名班制度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随后双方就资源库建设、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结束后,他们还参观了汽车学院各个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和士官生实训大楼。每到一处,实训中心负责人都详细介绍了专业教学安排和实验室管理措施,并把场地规划、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及培训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朱凯对汽车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汽车学院在资源库建设、校企合作、冠名班制度等方面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多沟通交流。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