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组织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 郑皓燃    发布日期:2020-11-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风和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助力学校1+3+6工程建设,结合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11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系组织召开学生学风建设座谈会,辅导员、各班班委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永主持。

座谈会伊始,王永指出在近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如学习动力不足,宿舍卫生差,个别迟到早退现象等,都是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不良习惯,王永建议要从老师的角度改善并加强班级管理,并要求班干部、学生会成员在班级管理事务中起到主导作用。随后,王永鼓励到场学生积极发言,就我系学风现状及如何加强学风建设等方面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目前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对有效改善学风建设有一定的指导意义,与会学生也意识到自己目前学习、生活中的不足,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有积极促进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