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务旅游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图 黄晓华    发布日期:2020-11-27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商务旅游系党总支在善学楼A座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云川主持。

活动中,李云川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工作回顾、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国家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12项重要举措共六个方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云川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目标与普通党员的任务使命结合起来,做到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相统一;要结合课程思政,在学生中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要结合学校和商务旅游系的发展大局,在工作中践行教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商务旅游系师盛玥分享参加“2020年河南省高校党员骨干示范班培训”心得。盛玥简单介绍了学习内容,重点分享了培训心得体会。她说: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在思想上永葆党员先进性;作为高校教师、骨干党员要立德树人,做终身学习型教师党员。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结合教育政策和个人发展目标,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努力履行教书育人职责。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