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成功举办八项专业技能比赛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图\文 王莹    发布日期:2020-11-30    点击数:

近日,汽车学院成功举办八项校内专业技能比赛。比赛内容覆盖汽车学院各个专业,707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

“汽车涂装技术”、“二手车技能大赛”、“工程机械精密测量”、“智能小车安装与调试”、“发动机燃油和排放系统检测”、“商用车喷油器检测与调试”、“纯电动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汽车车身维修与测量技术”等八个赛项均对照国赛和行业标准设置。把真实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融入比赛环节,注重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的综合考察。经过激烈的比赛,在21名教师的指导下,最终有18名学生获得一等奖,36名学生获得二等奖,56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校内技能大赛将教学过程与专业竞赛高度融合一起,通过大赛来检验专业教学效果,激发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荣誉感,为我院学生参加省赛和国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对学院进一步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教学模式改革和全面提高汽车类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起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