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航海路校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图/文 贾颖慧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时值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航海路校区联合郑州市长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生餐厅门口开展了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拉起主题“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的宣传横幅摆放好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就艾滋病基本知识做了介绍,加深他们对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和艾滋病防治重要性的认识,鼓励大家培养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此外汽车学院团总支还拓展载体形式,充分利用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宣传海报、展板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提高了大家对艾滋病的关注和重视引导青年学生增强个人健康意识,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倡导全院师生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的挑战,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而一起努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