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务旅游系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启动仪式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图 黄晓华    发布日期:2020-12-10    点击数:

129日下午,商务旅游系举行了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启动仪式。商务旅游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党总支书记李云川主持。

仪式中,李云川宣读了《中共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认真传达学习了曹焱书记、刘志伟院长在学校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活动实施方案,落实校领导讲话精神,开展“讲政治、提素质”专题学习活动并布置了学习任务。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厅交通事业发展中心拍摄的以案促改微电影《路》。

针对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并结合典型案例,李云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守规章,防范廉政风险;三是勤检视,查摆整改问题。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端正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警钟长鸣于耳,廉洁常驻于心,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为学校“省级双高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和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的争创做出最大的努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