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想政治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思政部    作者:文/图 王欢    发布日期:2020-12-10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思想政治教学部党支部在思政部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刘喜要主持活动。

活动中,刘喜要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进行了廉政宣誓,并集体学习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深化以案促改进一步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落实。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开展了集体研讨。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教师表示,思政课教师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