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讲授活动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图/文 李沛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数:

12月9日中午,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前进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公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宁金成主持。

宁金成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中共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徐前进就实施方案作出要求,一是按部就班组织好、实施好、落实好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二是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案促改,增强党的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学习了微电影《阳光村事》。

党课上,徐前进先是对微电影故事的警示作用做了简要总结,随后结合自身参加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中层干部培训班学习所思所获导入课堂,强调了全面治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指出日常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案促改,增强党的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要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敢于担当责任、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高质量有素质的人才贡献力量。最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学校印发的《主要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

党课后,大家表示将以党风廉政教育月为契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严以律己的思想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纪律规矩,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