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团旗飘扬,青春闪耀—我校举行2020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来源:团委    作者:图/文 王晓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学校2020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交通信息工程系一楼礼堂庄严举行。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99名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响亮的宣誓声震撼了每位师生心灵,铮铮的誓词将激励着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校团委副书记陈楠向新入团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叮嘱同学们从这一刻开始要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传承文明、不畏艰难,迈好青春的每一步,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

在奏唱的团歌声中,本次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圆满结束。希望新团员以此次入团宣誓仪式为新的起点,用一言一行来诠释誓言,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