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组织一汽大众实习生瞻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赵伟章    发布日期:2020-12-14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汽车学院组织一汽-大众部分实习生利用厂休时间来到天津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辈•弘扬奋斗精神” 主题学习活动。

恩来颖超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和国家一级博物馆,深刻反映了周恩来邓颖超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全面了解了两位伟人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作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在瞻仰厅、生平厅、情怀厅、专机厅、竹刻楹联厅以及书画艺术厅,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周恩来和邓颖超在革命时期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领略了周恩来、邓颖超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同学们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丰功伟绩,他们为人民献出了自己一生的无私奉献精神,了解了他们伟大的一生,光辉的一生。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增加了对周恩来、邓颖超伟大生平事迹的了解,对于一代伟人肃然起敬,对共产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和感悟,进一步培养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