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2020年“智能汽车+产教融合”高端论坛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团委    作者:图/文 庞周泉    发布日期:2020-12-15    点击数:

12月12日,2020年“智能汽车+产能融合”高端论坛在学校顺利举行为保障会议的有序开展,团委积极组织100余名志愿者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分别在新郑国际机场、高铁东站以及学校培训公寓迎接前来参会的领导,并为参会领导提供接待、住宿引导、路线指引、短信提醒等一对一服务。

活动结束后,许多参会领导以短信方式,对我校志愿者细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此次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时刻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展现出了交院青年学子的风采。许多志愿者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将会再接再厉,为志愿服务活动再添华丽的篇章!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