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想政治教学部党支部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思想政治教学部    作者:文/图 王欢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中午,思想政治教学部党支部在思政部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月“每周一课”警示教育活动。思政部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喜要主持。

活动中,刘喜要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中共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越界》,全片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引人深思,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要切切实实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刘喜要强调,思政部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对照检查,做到警钟长鸣、敬畏常在,为支部营造周周有警示、天天受教育、时时有提醒的廉政氛围,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进一步深化巩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成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