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校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充分彰显办学特色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孙玉华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第五届技能竞赛”在连霍高速郑州北服务区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省交通工会和厅高管中心联合主办、河南交投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带领学校14名教师担任专家裁判,裁判的项目为:卫生间保洁标准化作业、餐厅收台清洁标准化作业、超市标准化服务作业、客房标准中式铺床作业、汽修厂更换备胎作业、交通疏导旗语演示和厨师技能比武。在技能竞赛期间文明评判、不徇私情、秉公办事、辛勤付出;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评委纪律,严格履行评委职责,做到了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准确、谨慎。裁判工作得到全省运营管理单位和参赛队员的一致好评,为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献出了一份力量。近日,学校收到了来自主办方的感谢信。

商务旅游系是学校以服务类专业为主的教学单位,时刻发扬“明德 励志 善学 致用”校训传统,专业建设中着重培养师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强化社会服务技能,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关注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于交通行业发展,拓展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域,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在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中,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