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第二届“励志杯”电子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张鑫垚    发布日期: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8日,交通信息工程系“励志杯”电子专业学生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交通信息工程系举行交通信息工程系主任兰岚、电子专业教师和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电子协会会长李春林主持。

次电子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以 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于12月1417日在交通信息工程系隆重举行。电子协会的2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技能比拼分为初、复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李金洪、王浩然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兰岚向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同学们,颁发奖品和证书刘霄向获得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同学们颁发奖品和证书。两位老师电子专业提出了要求:技能大赛是检验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习效果的试金石,是选拔优秀学生的重要途径,是“以赛促教”教学模式的重大实践。希望同学们多参加比赛,为以后的就业奠定基础

次专业技能比赛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学习热情,坚定了他们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的决心和信心,对系部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选拔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