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郑州工商学院工学院到建筑工程系考察交流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姚鼎华 图/颜朋辉    发布日期:2020-12-18    点击数:

1217日下午,郑州工商学院工学院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系主任石磊、土木工程系主任张瑞君4人建筑工程BIM综合实训中心参观考察,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永、副主任施钧及实训室相关教师陪同考察

交流中,王永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考察组在实训教师的详细讲解下参观了仿真实训中心、实训实操区、BIM技术与计算中心、BIM-VR虚拟仿真区、项目管理实操区、BIM创新展示区和BIM工程中心石磊主任和张瑞君主任对建工系实训系统的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参观过程中,双方大力推广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装配式建筑实训室建设和课程改革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促进了双方实训教学和人才培养经验广泛交流,为互助共赢、共同发展搭建了广阔平台,对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