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图/文 郭虎锋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在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交通信息工程系主任田保慧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田保慧对系部期末工作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主要包括: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的安排与注意事项,“1+X”证书试点培训工作的推进,教师职称评定工作,以及专业群建设的要求等相关事项。她强调,临近期末全体教师在工作上不要有所松懈,要切实做好一学期的收尾工作。

随后,系副主任吴芬芬就期末考务工作做了进一步详细的布置。要求各个教研室要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工作,按照期末考试资料提交要求完成各项资料提交。

最后,系总支书记张迎春宣读了《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提醒全体教师放假期间要注意安全;强调放假期间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要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尽量避免前往人员集中的密集场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