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新趣味活动”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图/文 李沛    发布日期:2021-01-05    点击数:

近日,公路学院分工会在东校区厚德楼举办了“迎新趣味活动”,公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首先由教师代表发言。他简要回顾了这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以及对新年的新畅想。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做了总结发言并致新年贺词。随后,以各教研室、党政办公室、学管办、实训中心为单位分组协作,共同进行了“神笔马良”、“拉绳传球”以及“转圈圈弹瓶盖”等趣味游戏,整个过程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活动最后,大家还在“神笔马良”游戏成果作品上纷纷签上自己的名字,留作纪念。

窗体顶端

整个活动为寒冷的冬季带来了阵阵暖意,使广大教师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增加了大家的沟通和交流,从而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投身到学的建设与发展中去,为积极申报国家级双高校贡献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