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召开第一学期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 郑皓燃    发布日期:2021-01-07    点击数:

1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党员之家召开了期末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永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主要针对学生安全、教学、顶岗实习、专升本、假期离校等工作做了汇报和安排部署。

会议中,副主任施钧首先对期末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明确考试时间安排、考场布置、监考职责等工作要求。随后,王永传达了近期学召开的会议主要内容及精神,并强调在疫情期间更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稳定意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排查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二是顶岗实习指导老师要与辅导员密切配合,动态掌握顶岗实习学生的状况,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三是各部门、各教研室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做好期末收尾工作。

本次期末工作部署会既是对本期工作的一个盘点,又是对下期工作的总体规划,期末工作部署会的召开,为圆满完成本系各项工作和下学期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