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 张奇磊    发布日期:2021-01-07    点击数:

16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致用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永,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参加评议考核。会议由王永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孙莉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闫巧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烈晖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了本年度各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执行“三会一课”制度、问题整改与落实、党风廉政教育和监督、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相关成绩。随后,王永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职,积极落实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辅相成。二、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广大党员的综合素养,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三、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激发党组织活力。

会议最后,建工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为开展好此次评议考核,根据学院相关文件要求,建工系将对各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报告在系部网站上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的监督。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