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郑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代表到物流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图/王馨艺 文/姜东淼    发布日期:2021-01-14    点击数:

113日上午,郑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智玉一行5人到物流学院进行实地考察交流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相关负责陪同考察。

交流会上,李建丽首先代表物流学院对郑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长期以来在校企合作上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然后从物流学院整体概况、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及实验实训条件方面进行了介绍。汪智玉和相关人员介绍了风神物流的公司现状、主营业务和校企合作模式等基本情况,并未来双方的进一步合作给予厚望。座谈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物流学院综合实训中心和教学设施,对物流学院的实训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赏。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来访嘉宾对我物流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和成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认同,对双方在订单班组建、实训项目建设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了信心。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