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校获评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院校代表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董真    发布日期:2021-01-14    点击数:


2020年12月26日,全国“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我校交通信息工程系举行,我校通过率在参考院校排名中名列前茅,考试成绩优异,教学成果丰硕。

近日,交通信息工程系接到全国1+X”证书制度试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贺函,对我开展的培训与考证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将我校评为全国优秀院校代表,贺函致以了诚挚的祝贺。

2019年2月,国务院提出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交通信息工程系深入理解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1+X试点的重大意义,积极贯彻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积极组织,成功申报“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两个试点,加大标准完善、更新、宣讲,做好教材、学习资源开发与考核站点、考核题库建设及师资培训,持续推进1+X证书考级工作,促进证书的教学、培训工作快速落地,提升试点院校教师实施教学、培训和考评的能力,全面保障1+X证书的教育培训质量。2020年的试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地逐步开展,并得到了考评机构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新的年度,交通信息工程系将继续努力推进试点工作,进一步探索1+X证书制度考试工作,培养更多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