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分工会举行迎新年趣味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王莹    发布日期:2021-01-14    点击数:

113日下午,按照学院工会安排汽车学院分工会在航海路校区体育馆举行迎新年趣味活动汽车学院分工会80余名会员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推推乐”、“定点投篮”、“抢板凳“萝卜蹲”等形式多样、人人可参与趣味项目项目设定既体现了趣味性、娱乐性,又注重团队协作性,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了交院人团结向上、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面貌。

迎新年趣味活动,不仅使广大职工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喜庆气氛,舒缓了工作压力,使每位会员感受到了交院大家庭融洽和谐同时,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也激励了大家在新的一年努力奋斗为学校进入全国领先水平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