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航海路校区餐厅被评为“河南省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发布日期:2021-01-20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示了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评审结果。航海路校区学生餐厅顺利通过河南省标准化食堂验收,获得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荣誉称号。

自航海路校区学生餐厅与郑州锦盛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以来,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餐厅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要求,学生餐厅的硬件设施进行了更新、完善管理制度、高了服务质量,严把餐饮安全关,迎评过程中各项工作受到了验收组专家的肯定和好评。

通过此次标准化学生食堂的创建,全面提升了学生餐厅的餐饮服务质量和水平下一步,航海路校区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学生食堂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满足了广大师生在餐饮服务领域日益增长的美好需求。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