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文/赵梅 图/闵博    发布日期:2021-01-20    点击数:

1月18日,物流学院党总支在修德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物流学院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物流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党总支委员赵梅主持。

会上,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书记分别从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任职情况、推进基层党建组织建设情况、抓党建基层基础工作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六个方面,认真总结了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与履职尽责情况教工支部书记闫洪林提出了打造品牌党支部、与校企合作企业共建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活动的工作思路。学生支部书记霍兰兰强调学生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性,提出借助团建活动提高学生素养,打造高规格育人模式的思路。赵梅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在党建与业务“结合”上下功夫,全方位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基础和纪律保障。会议组织开展了现场评议。

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以创先争优活动为目标,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要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培育党员队伍建设三是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四是持续打造物流学院特色党总支,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